讴歌CDX配置低值得买吗_讴歌CDX配置怎么样当前位置:选车讴歌讴歌CDX懂车分(口碑)
车系首页实拍大图参数配置车友圈懂车分(口碑)懂车帝实测问答文章视频二手车·讴歌CDX
什么是懂车分
https://p3-dcd.byteimg.com/img/tos-cn-i-dcdx/d6c36057b91a02ffe0f0039d4ed327da~960x540.png3.86“良好”共91人评价经销商报价暂无报价厂商指导价22.98-36.78万项目当前车系评分同价位平均分综合3.86-外观4.06-内饰3.73-配置3.78-空间3.84-舒适性3.74-操控3.94-动力3.94-分项评分同级车评分同级车均值3.93分车系名称懂车分单项最高ID.4 CROZZ3.98外观4.33凯迪拉克XT43.97外观4.43冒险家3.92外观4.39奔驰GLB3.88外观4.44讴歌CDX3.86外观4.06分项评分车系名称懂车分单项最高同级车均值3.93-ID.4 CROZZ3.98外观4.33讴歌CDX·全部评分全部车型综合外观内饰配置空间舒适性操控动力最新发布只看车主电动天窗外部配置皮质方向盘内部配置LED大灯灯光配置前排座椅加热座椅配置配置丰富(4)车机科技感强(3)音响品质好(1)配置实用(1)车机卡顿严重(2)车机功能简单(2)配置低(1)汽车天涯懂车帝3周年优质汽车领域创作者关注3.43
综合
3.5
外观
3
内饰
3.5
配置
3.5
空间
3.5
舒适性
3.5
操控
点评车型:
2021款讴歌CDX 1.5T 两驱畅享PLUS版
3.43分“良好”讴歌CDX的外观,我觉得是很日系的,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设计,有的只有简约和稳重。不过前脸的logo确实很容易被不懂车的人误认为长安。侧面和尾部的设计我觉得这台讴歌CDX和英菲尼迪QX50真的蛮像的。内饰也比较沉稳,没有靓丽的配色,也没有什么科技感。而且这台车配置比较低,所以基本没什么功能。动力上1.5T配8速双离合,最大功率只有134千瓦,确实提不起兴趣。讴歌目前在华销量很差,所以很多店都在降价出售,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去店里看一看
查看完整点评2022-03-31评论赞同分享1前往页同级车热门评分冒险家 2022款 2.0T 两驱尊雅版4.64分“优秀”圈主。能申精不?希望能
【购车经历】
家有2个车,一个6年刚过的马自达昂克赛拉两厢和一个3年的三系。我主要开马自达,老婆开三系。过6年的车要人工年审了,白色车顶我贴了黑膜,检测站的工作人员说跟行驶证上的车照不匹配,一定要撕掉。闲麻烦,所以在车脱审的情况下,利用上班的空闲时间选车。先看豪华品牌的轿车,感觉也就那个样,跟三系比起来也没啥区别。再看SUV,其实内心来说,SUV个人不太喜欢,操控总不如轿车精准。但选不到什么3、40W以内的比马自达和宝马操控更好的轿车了。那好吧,换个SUV开开。小区地库全是机械双层车库,车大了,车长了,都不好停。故只能选中小型的,看完所有豪华中小型SUV,最后锁定了冒险家。11月底签合同,12月初提车。
【空间表现】
其实我不关注这个,但是肯定比轿车好很多。
【舒适性】
开惯了轿车,并都是硬悬挂、薄胎的运动型轿车。冒险家的舒适性毋庸置疑,唯一不好的是,座椅一直调不到一个很舒服的位置,座椅的包裹性不如轿车好。
【乘坐体验】
都是开,没坐过。本来想坐一次的,但是4儿子店给我免费加装的360还没有到货,老婆不敢开,她觉得无法完全驾驭,怕在车库就擦挂了。可怜我的三系,早就被破相无数次了。
【驾驶感受】
我还是比较习惯的,马自达的前段刹车也偏软。没上过高速,也没有完全地板油过。市区快速道,各种超车还是很轻松写意的,就是灵活性不如轿车。低速确实有一定的顿挫感,其实三系也一样,就马自达的自吸,真没有一点点顿挫感。
【亮点配置】
夸张的大彩电、香薰系统也算吧
【油耗】
才开270公里,70%的市区道路,30%的城市快速路。爽爽的贵阳,堵车的天堂。我居然平均油耗8.8,提车就加满油,到现在还续航520公里,让我觉得很不真实呀(附上照片,今天下午去喝咖啡的时候照的,请放大看)。宝马的平均是9.3,马自达平均是6.5。
【最不满意】
没什么不满意的,车要同档次同价位的比,这块上冒险家没有任何不满意的,不满意就是打我脸,我能同意吗?圈里所谓的异响,我真没有听见,可能我习惯上车就放歌吧!
【提车价格】
这个就可以重点说说,面上的车价是26.18,落地大概是29.1。但是我要的多呀,我跟销售斗智斗勇的能力强呀!贵阳有两个店,我分别去两家试驾过一次,两家吃了一个饭,加了两家的销售微信各一个。然后我就把他们各自套路了一周时间,我让我老婆和我哥们的微信头像换成林肯车标和飞行家,分别给我发销售优惠,我再截图给两个林肯店的销售看,都说这边急了,又多送油卡了,又多送保养了,又多送礼品了。把他们搞得晕晕乎乎的,就一定要这个效果。最后选了离我家最近的(只有5公里,终身蹭洗车),也是我最希望购买的店。优惠如下:1、现金2万,大家都是嘛!2、送保养8次含工时费、含所有对应配件、必须全合成机油;3、中石化油卡1.18W;4、送大包围脚垫(有点气味、我还特意去太阳下晒了半天)、贴膜、尾箱垫、360、发光中网表、镀晶2次、全车内饰深度保养2次、充电宝、飞行家头枕(适合放后排)、自行车、背包、手机壳、多送一套香薰。5、平安保险代金券0.2W;6、贵阳政府促进消费返现0.2W(已到账)
其实现在我的落地价就基本算是27.52W了。
你以为就完了,其实我也以为就完了,就这样子我也挺满意的。但是,他们做了一件很傻逼的事情,所以我们又有了故事,我又有了优惠。
他以为是伤害了我,其实我是等着他来伤害。
11月底签的合同,因为没有现车,我先交了一万定金,签订了合同(合同是4联的,我留的是第三联复写件)。合同中约定好了所有,我愉快签字。但是销售说要进去盖章,那他就单独走开了一小会。我喝着林肯提供的廉价咖啡,享受着将来提车的喜悦。带着我的合同第三联回家等车。
12月5号,提车。我准备刷后面的尾款,但是价格变了,多了5000元的购车礼包费。我知道我被阴了,他肯定是在盖章的时候又加了条款,这时候我很难解释。我细致的看着这个后加的条款,又对比了我手中的三联复写件。看了大概30秒,然后我笑了,并愉快的多付了5000,提车上牌照。
晃晃悠悠的过了一周多,趁贵阳难得的晴天,去他们店里做镀晶,也叫上我一个律师朋友一起。
啪啪啪,不需要啰嗦什么,车丢下去镀晶。我们直接干到他们店长的办公室,无需多言,笔记本打开,一条条跟他们过。1、合同中所有礼品前面均写有赠送,那这5000礼品费是什么?2、销售合同在书写的时候发生了一定的位移,导致下面的第三联复写件字体有些许的上扬,但为什么这句话的字不是上扬的(销售在拿去盖章的时候,有归正了);3、既然收的礼品费,那为什么开票信息是劳务费。4、这就是在消费者不知情下添加的,算欺诈。法律规定退一赔三,我要退车。
看到他们的惶恐,我喜滋滋。
镀个晶的功夫,商议完成。1、在原有基础上加送油卡1W。2、只要车名字还是我,送终身保养(含人工);3、送高尔夫球包
ZQ43230评论90赞同凯迪拉克XT4 2021款 28T 两驱领先型4.43分“优秀”去年7月提了人生第一辆车——2020款ct4精英版,那时还是新手。今年家里二老嚷嚷着想要个SUV开开,于是它来了——2021款xt4两驱领先版。
【价格】坐标重庆,在一家guo企旗下的四儿子提的,去年就感觉价格不好谈,今年做了金融2年,每年利息2k左右,不算利息落地近26w(裸车少了6.4个)。送的东西一般,铝合金护板和360航空包围、行车记录仪算好的,其他是些小东西。流媒体油卡电折耳,别问,问就是没有。由于这家店离家近,服务确实挺好,两次购车体验都很舒服,所以也就没去别家比价了,2号看车定车,5号提。
【买车对比】二老之前是在昂科威s两驱运动和xt4两驱领先之间纠结。先去的别克,门口就是昂科威s,现场大概看了看造型尺寸内饰,内饰翻毛皮材质多,确实高档奢华,问了销售,初步说价格少3.2w左右,销售不太热情。老父亲觉得价格不太满意,又去了离得不远的凯迪拉克看xt4,他两眼放光。确实,之前在两车间纠结,实地看了,从外观角度,xt4尺寸小些,可谁又能抗拒它简单硬朗的线条和极具辨识度的大灯呢?销售恰到好处的热情也让人很舒服,就坐下来聊价格。这里的优惠是从5w开始谈的,心理上会觉得好受些。最后砍砍砍,销售去申请两次,就把价格落实了。我内心也是更喜欢xt4的,毕竟开了一年ct4,感受非常好(防喷子钻空子,申明一下没有完美的车)。准备交定金前又开始纠结昂科威s,毕竟他落地还能再少个两三万,配置更丰富,安全性也不错。老父亲开车少,不是老司机,上了年纪反应比年轻人慢,两车动力又都充沛,我最在意的是安全问题。昂科威s有主动刹车(通用的主动刹车实战挺好,在我上路初期帮过我几次)、360影像。这俩配置对我老父亲是实用配置。可再多的纠结挡不住老父亲对xt4的喜欢,我也喜欢,纠结了半小时还是定了xt4。啊!你这该死的魅力!
【静态体验】
外观:看车下定的时候有点兴奋,车子没有仔细看,提车前检查车才认真看了一遍。我们选的黛蓝。摆在展厅真看不出来有蓝色,只是感觉黑得没有旁边黑色xt6那么厚重,提车是阴雨天,也感觉是浅黑浅黑的。开到小区车库,强光一照着,那种深沉的蓝色就显出来了,挺有档次。重庆的气候,春夏是深蓝,秋冬是黑色,想想也挺好。有先前买车的车友喜欢黛蓝,由于担心后期补漆,最终选择了黑色。关于补漆的问题,在4s店能做到色差极小,毕竟有配方,就是补漆成本肯定高些了。
内饰:选的黑内,以为会压抑,实际坐在车里感受不错。加上有天窗,不会压抑,素色耐看。莫名其妙的,感觉做工整体比ct4精致一些,我不是有强迫症的细节控那种(用久了都差不多),拼接的缝、各种缝线都在我认为好的范围内,但有个别塑料的部分,用点小力捏捏,还是有声音,不影响使用和观感。毕竟美系。内饰大家懂车帝看过了,设计感受不多说,肉眼感觉是在图片的直男风格中多了一分品质,大量的软包、仿皮,摸着手感舒适。车门上半部分软包下半部分塑料。中控那一块我觉得比ct4豪华感多一点点。车内后视镜有点小,加上后窗小,视野说不上太好,建议加装流媒体。后排空间,我们一家个头小,ct4后排都不嫌弃,xt4完全合适了,而且我们一家三口很少同时出行,前后空间都不是问题。后排中间座椅有一点点凸起,坐五个人的话,长途不会很舒服,地板也有凸起。后备箱空间表现一般。
驾驶位:个人偏爱实体按键,驾驶位的所有按键简单实用,功能很务实,不华丽。我不喜欢旋钮,不够直接,各有所好吧。油门踏板跟ct4不一样,不是风琴式,它俩有一个共同点——刹车偏高,脚不太舒服,也费鞋。我脚小,经常开车的鞋整个后跟都脏,有一次堵车一直踩刹车还抽筋不能动了,车流那么大的地方把我这个新手吓了一跳。驾驶位没有眼镜盒,前排储物空间有点具体。
【动态体验】这车是嘎嘎新,只开了四儿子店到家里一段路,里程显示29公里,油耗10.1。此处油耗无参考价值,我也还没加第一箱油。因为路程短,全程不超过40码,9at暂时没有感受到低速顿挫。我那ct4的8at,低速偶尔顿挫,像被追尾一下那种。和ct4做对比的话,起步加速慢一点,操控稍逊一筹,动力同样充沛,转向同样精准,刹车我觉得没多少虚位,底盘偏硬同时质感出色。和一个主打运动的后驱比是不太合适的,我只是就我开过的俩说一说。
【其他感受】买xt4是因为偏爱凯迪拉克的整体风格。纠结那么多,最后还是买了自己喜欢的。LSY发动机,9at,整得出奇的同级底盘,还要啥自行车?我是女浴友,工作接触汽车媒体,业内对凯迪拉克,真没太多黑点啊。非要杠保值率,那我确实没话说,各家情况不同,不能说人家考虑的就不对。
车就像人生伙伴,快乐的时候陪你驰骋撒欢,难过的时候给你疗伤空间,早上送你去面对生活的压力,晚上护送你疲惫的身体安全返航。选xt4我觉得像一个朴实又有力量的忠诚伙伴。所有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希望它能陪你我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今晚追高铁304评论55赞同ID.4 CROZZ 2021款 长续航PRO两驱版4.36分“优秀”第一个车是12款手动福克斯风尚版开了9年12万KM,没出任何故障,非常好开 靠谱,犹豫了很久要不要换,但一方面考虑到部件逐步老化,维护保养费用会大幅上升,另方面新能源补贴在2022年会滑坡,而且2022年底取消购置税优惠,三万多的干货啊,所以2022肯定要换车,那么赶早不赶晚,终于下决定换车。
换车肯定新能源了:电池寿命没问题,续航里程能满足自身的用车场景,日常使用和保养成本低廉,辅助自动驾驶省心 ,所以换车大方向就是新能源。
然后就是具体选车环节:小鹏,蔚来,理想,特斯拉这几个头部车企(其他车不敢买,厂要是垮了怎么办):
小鹏P7绿色鸥翼版不错,骚绿够劲(普通版没感觉),但作为一个39岁大叔,感觉纯粹为了拉轰多花10来万确实划不来,而且不想再开轿车,所以pass。
理想,增程式,纯粹脱了裤子放屁,多此一举,要换那就一步到位换纯电。
所以就只剩蔚来ES6 特斯拉Y可选了 ,下一步就是上门看实车,结果只看了一次立马淘汰了蔚来,为什么呢?
很简单:蔚来太坑
1,空间弱的一批
图片上看,蔚来大不少,结果实际被特斯拉秒杀,特斯拉后排纯平躺,车头可以装货,空间利用率远远好于蔚来。
2,价格虚高
我这样说吧:12月特斯拉Y没涨价之前,买特斯拉的钱27万只能买蔚来的车架(不含电池),就为了那点真皮内饰?我吃饱了
3,感觉智商不够用
蔚来的电池租赁,个人觉得是智商税,不解释。。。反正一听每个月花1500租电池,我二话不说掉头就走,试驾都免了。
所以12.1订了特斯拉,开始安心等待,已经做好了春节之后拿车的准备(219的号段,坐标成都)
结果等车期间意外看到一辆ID,晚上的车灯够骚,立马上懂车帝看车,做比较,一番对比,决定改ID4(具体原因详见和朋友的聊天截屏),12.19周日赶在补贴滑坡前提车回家,目前开了1600KM,很爽。
为自己的英明决定高兴,更为自己所花的心思和所做的功课选了一部好车,而成就感满满。
优点:
一,驾驶员离席整车断电的功能 个人觉得很好用,原因在于:
1,车辆不用自己熄火断电,下车锁门就走,省事省心。
2,车辆即使断电 ,但只要人坐回去,也是挂档就走,不用专门启动 ,所以离席之后断电与否根本无所谓。
二,车机流畅,没有任何的卡顿 迟滞,更没有黑屏死机(也许是我运气好,也许是问题还没爆发,也许是买的11月新车之前的问题已得到解决)
三,电池续航还是比较靠谱:
高速1:0.6—0.8左右
国道1:1左右
市区1:1.2左右
综合下来15—16能耗
四,灯光提升提升逼笔格
车外,自动远光+前后贯穿灯带+车标亮灯+车辆解锁眨眼,感觉很有灵性。
车内,智能灯带和氛围灯好用也好看。
五,动能回收不突兀,对乘客很友好。试过特斯拉的动能回收,能把自己都开晕了。
六,外形不激进也不保守,大气。
七,导航靠谱,用着不比手机差,唯一就是路线明细和收费预测差一点。
八,动力和操控
后驱车,操控不错,这个也是大众一贯的强项,转弯半径小。
动力虽然8秒多,对比其他新能源可能差了一点,但是动力绝对足够用了:
一是,红绿灯起步经常把后排母女摔翻,然后就是一顿埋怨,所以足够了。
二是我本人也是绵绵脚,尽量平稳开,追求的是能耗而不是加速性能,以能耗不断创新低为目标,所以大家追求不同
三是,对比第一台手动福克斯,动力更是足够了。
四是,本人开车九年,从没因为超速扣过分,也希望大家注意安全珍惜生命,不要超速和随意变道,所以动力对我来说一点问题没有。
九,最后压轴选项:L2半自动辅助驾驶———非常好用,高速上解放了双脚,双手也不用费劲拉方向盘,搭着就行,安安静静听书,不要太轻松,谁用谁知道。
目前不满意的:
一,语音控制,不是一般的垃圾。
分别用普通话和四川话试过很多次,结果都是无法听不清,连唤醒都做不到,更别提后面的语音控制
二,中控车窗只有两个按钮,确实反人类。
三,内饰基本为塑料,虽然我不太追求啥,特斯拉的毛胚房也接受(我觉得是极简),但塑料这个不应该,大家注意:毛胚和塑料是两个概念。
最后立个flag:在20万价位,ID目测要霸榜的节奏。
就像30万价位,特斯拉Y霸榜一样
用户名浪里个浪125评论12赞同奔驰GLB 2025款 GLB 220 时尚型3.90分“良好”【购车经历】
去年怀上了二胎,6、7座成了我的刚需,就陆续开始看车了。之前一直看的是理想L9,也去试驾了,各方面都符合我的要求,互联网看多了,家人和身边朋友也说好,但是后来我仔细考虑了一下,觉得新能源现在还在起步阶段,价格跳水太快,就索性开始考虑30万左右的6、7座油车,后面开始关注到GLC和GLB,再看了优惠后的价格,觉得GLB更有性价比,就从八月份开始了解这台车。因为担心48V轻混,当时想订200时尚,奈何西南片区都没有现车,而且厂家也没排产,后面才订的220时尚。后来九月底刚好有一台6月份出厂的车,考虑了几天就订了,国庆节期间提的车。希望以后用车都顺利吧,千万不要出其他幺蛾子。我之前开的是16款途观,类型和220类似。
【外观】
比之前的车看起来更修长,尤其是从后面看。感觉220比之前的车整体更好看,不过途观也确实经典,很耐看。毕竟轮毂比途观大了3寸。
内饰:这个不用说了,进入车内豪华感立马显现,大众的内饰确实一言难尽。
底盘:我自己感觉220的底盘比途观更扎实,过减速带和小坑的时候感觉车自己在往回拉,底盘更整。
【操控】
和途观比起来提速更快,毕竟马力在那儿,不过就是3、4档切换的时候有明显顿挫,这个在我接受范围内
【油耗】
比我之前的途观省油多了,尤其是高速,刚提车一口气跑了400多公里,表显油耗降从10几慢慢降到了6点几到7之间,这个很满意。市区内虽然油耗相对比较高,但是比之前好多了。
【空间表现】
后排比途观的空间稍好,就是后排座椅相对硬一些、短一些,不过这些都在接受范围内。后备箱也更长,毕竟车长了10厘米,7座是我的刚需,但是一般情况下第三排还是放倒的,两个孩子还小,一个坐第二排安全座椅,一个就他妈妈抱着。
【缺点】
用网友的话说:我同时拥有了奔驰和自卑。不过一切都挺满意的,毕竟是用我自己钱买我喜欢的车。目前开了快七百公里,没有明显的缺点,就是担心48V轻混,所以提车的时候还买了5年16万公里的延保,希望用不上吧。对了,我的行车记录仪是4S店送的,但是我发现我熄火后还是会记录一会儿,长的时候可能有1小时,短的时候是半小时,我明明是关了守卫模式的啊,难道是行车记录仪自带了电池?不知道会不会伤电瓶,这一点如果有车友有同样的情况,可以交流分享一下。后续如果有其他的情况再和大家分享。
華朙51评论41赞同冒险家 2022款 2.0T 两驱尊雅版4.50分“优秀”本人85后,不是玩车一族也不喜欢机械类,对车一直是够用即可,原来的车是标志207,第13年后桥坏了才需要买车。选择林肯外黑内金的2雅,外黑乃内敛(红色不错,不过有点像猪肝色),内金乃明亮(怕脏的建议黑色)。
【购车经历】
买车先定位,根据家庭情况以不超一年净收入的标准置办,定位20W和30W两个级别,家庭将要迎来第一个新成员且爱人身材较小定位紧凑型合资SUV。20W级别对比了RAV4、CRV、威兰达、皓影、奇骏、途观、马自达CX-4和CX-5;30W级别对比了GLA、XC-40、X1和MIN、Q3、凯迪拉克XT4、冒险家。根据参数以及车评PASS了一批(车高、动力、内饰、外形、故障),现场看了大众(土)、丰田(薄)、本田(薄)、宝马(内饰土)、雷克萨斯(配置low)、林肯(香),初定了威兰达、MIN、林肯。让我买林肯有一部分原因是林肯的服务,其他4儿子都太牛逼,要不是没人理,要不是爱理不理(可能觉得我买不起吧,哈哈~本田小妹妹比较积极,也是有点心动,最后没买她的车略表歉意)。
【提车价格】
二雅落地不含贷款利息29.5万。建议大家首先谈裸车价再谈落地价,第一次买车不懂,我是典型的被销售忽悠了,直接谈了落地价29.5万。谈了好久不肯让,因为标致坏了急需用车就没空去磨,最后确实喜欢就签合同了。后面做了点功课反算,得出裸车价为26.48万,税26.48/11.3=2.34万,保险上牌0.7万,共计29.52万,实际裸车价仅优惠了1.5万。不过实际开票销售开的是25.68万(此会影响保险赔付金额,同时4S店也少交一笔税,建议大家注意),实际差了8千,所以还有8千的空间,此为第一坑。本来想全款(销售告知贷款、全款一个价),贷款16万,误导我说年化率只有2%,想想还不如拿去投资更划算,选择了贷款。殊不知他一直是按照16万的本金算的,三年低息共计9750元,后面自己算了实际计算年化率是3.88%等额本金,后面林肯金融查询了冒险家年化率可以是2.88%,算下来还有2~3千的空间,此为第二坑。所以这一来一回我亏了一万上下。这个血琳琳的东西我写出来,是不想让大家跟我类似的再被套路,不过大家肯定套路不过这些销售。当然各个地方的市场不一样,还有平台的优惠政策也不一样,好像跨省的不给买,具体还是得去咨询。
【驾驶感受】
小黑冒动力充沛,指哪打哪。超车、红绿灯加速,基本可以把大部分车甩身后。林肯定位的是豪华、尊贵,非宝马运动方向,操控上没有运动感,更多的是平缓舒适的驾驶,性子较急的或者运动性追求的建议不买林肯。本人驾驶习惯偏稳,因此选择了林肯,心情好的时候还可以尝试推背加速的感受。加速顿挫只有深踩油门会发生,平时温柔驾驶不会发生。
【舒适性】
主、副驾包裹性好,乘坐较为舒适,椅子可调腰部试驾时又是一项加分。后座椅子偏硬,且安全带槽易硌屁股为减分项(建议某宝买个后坐垫解决)。底盘调教的较好,过坎过弯较为舒适。美中不足的是脖子这块不舒服,可能买的颈枕不给力还是较为难受。
【油耗】
车子买来开了快一个月,未上高速油耗百公里8.7L,反算回来每公里0.62~0.67元之间,在市区正常驾驶上下班,加油平缓给油加速,减速提前收油滑行。
【空间表现】
本车空间除了跟X1可能没得比,跟其余所有车型都相对较大,乘坐体验舒适。后备箱略微小,不过后排可以放倒基本不影响使用,毕竟不会每天都拉满一箱钱放后备箱。
【亮点配置】
建议两驱能上尊雅上尊雅,自适应巡航绝对香,既然选择了豪车,多花点钱爽一把。
【最不满意】
除了被销售挖了2个坑和上述的小毛病,加速顿挫,记忆功能时常混乱,倒车后视镜下翻记忆混乱(鸡肋)。当然每辆车都有优缺点,不然怎么表现出有点呢?
【重要的事情需要重申】
买这车没打算换,所以不管保不保值,用到报废为止,喜欢它就买它,才选择了林肯。喜欢保值的麻烦别到冒险家圈内晃悠,因为我听到太多人说不保值,包括经常给我修车的师傅。车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做好功课方可入手。
以上为我一个月用车感受,后续持续更新,4儿子还送了1千续保金、3M全车贴膜、360软包、水晶封釉、安全包、后箱垫、行车记录仪(供大家参考)。自己后面花了一千五百块装了发动机保护罩、内饰膜、启停宝、不锈钢踏板、主副驾颈枕。本人不喜欢改装,容易有异响,所有改装均没去整。希望这篇能变精华,哈哈!!!最后,还是喜欢这辆车,止不住的喜欢!!!不过航海家更香
落霞与孤鸭齐飞129评论59赞同凯迪拉克XT4 2022款 28T 两驱尊贵型4.00分“良好”从大众车变成了凯迪拉克,最开始选车期间只考虑了日系和德系,无奈日系内饰老气配置低,最初选定了大众,五月份签了订车,因为上海疫情订的大众车遥遥无期,后面突然想去看一下其他车型,看了冒险家、xc40、xt4。
冒险家外观好看,配置非常高,尤其后排比xt4大了一些,但价格优惠力度很小,本地只有3家4s店,非常不满意的是倒车影像特别糊,语音控制很拉垮,试驾车中控屏基本无法准确响应点击,好感直接变零。
xc40一样外观很好看,虽然比xt4尺寸小,但神奇的是后部乘坐空间比xt4感觉还要大一些,因为尺寸太小了,不太适合男生开,放弃。
xt4试驾时是顶配车型,试驾时对音响、座椅震动眼前一亮,隔音静谧也很不错,底盘厚重感也不错,而且价格比着冒险家、xc40有不小的优惠,考虑后选择了退掉大众,订了xt4。提车后才发现只有顶配才有逼格满满的座椅震动,好在其他座椅按摩、通风加热是有的,音响也是有的,算是拉回了一些失望。
以下是个人目前对xt4优缺点的大概列举:
—优点:
1、外观
有棱有角,外观属实好看。
2、静谧
前窗双层夹胶,隔音静谧行很不错。
3、音响
bose音响老nb了,动次打次非常给力。
4、品牌
比对着之前选定的大众,从普通品牌变成了二线豪华品牌。
5、其他
偶然发现打转向灯时同侧前灯会亮起偏向转向方向的灯。
—缺点
1、配置
屏幕属实有点小但也够用;震动座椅这么惊喜贴心的功能应该下放一下;没有自动驻车有点遗憾;除了顶配前方也没雷达有点抠门;除了顶配全液晶仪表外其他配置都是非全液晶属实落伍;锁车后视镜可以自动折叠就好了,其他配置都还够用。
2、辅助驾驶
只有定速巡航,如果可以增加自适应巡航高速行驶会更舒服。
3、科技配置
360、氛围灯这些原装自带就好了,对于新手来说360比较实用,氛围灯更高档一些。现在国产车的配置都很高了,确实合资品牌有些科技配置比不上国产车。
4、其他
低速顿挫感很明显;低档转速容易飙到3000+;发现方向盘有点偏左不知道是不是坐姿的问题;安吉星和凯迪拉克app速度比较慢,优化不太好。
4s送了第四代流媒体后视镜和行车记录仪,已经安装,第四代流媒体只能看不能存储和翻阅,比第三代视角稍微大了一些。行车记录仪也算普通常备的东西,没亮点。
以上是选车简单经历和目前行驶三百公里的个人感受。提车时还在犹豫不喜欢这个车了怎么办,结果提车后感觉确实选择没错。希望里程增加后油耗赶紧下来吧,现在三百公里还是12个油徘徊。
Youngerxy229评论85赞同推荐车系讴歌RDX暂无报价4.03分“优秀”图片配置暂无报价英菲尼迪QX30暂无报价3.77分“良好”图片配置暂无报价斯巴鲁XV暂无报价3.73分“良好”图片配置暂无报价DS 7暂无报价3.88分“良好”图片配置暂无报价思铂睿暂无报价3.83分“良好”图片配置暂无报价科雷傲暂无报价3.72分“良好”图片配置暂无报价